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向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捐赠200箱红色文化阅读包

2021-07-23 16:5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廖俊波精神,提升乡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向新时代楷模致敬,7月23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到“廖俊波精神”发源地政和县进行实地捐赠活动,共计对“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捐赠200箱红色文化阅读包。

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2017年3月18日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9岁。廖俊波同志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为弘扬廖俊波精神,根据廖俊波同志亲属意愿,2019年12月,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基金聚焦助学育人目标,开展实施希望工程助学、兴教、创业等公益项目,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努力提升乡村教育事业发展,鼓励支持青年返乡创业就业,为创业青年提供多元化服务,促进青年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阳光人寿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做有热度的企业。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充分发挥保险企业在风险管理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作用,积极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用行动给客户送去关爱,送去保障。

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动着人们,为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此次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选择到政和县实地捐赠,让员工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纪念馆,实地感受廖俊波同志生前在政和担任县委书记时心系乡村教育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增强员工社会责任感,一同加入“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捐赠行列,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让“廖俊波精神”薪火相传。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公益捐赠,让更多的学生得到点对点的帮扶,点燃学习希望。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社会的一员,阳光人寿的发展依赖于社会,也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阳光人寿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承担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3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32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