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及时赔付96万 暖心服务获锦旗

2021-07-21 10:0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收到理赔客户谢女士赠送的“太平服务暖人心,理赔及时解忧难”的锦旗,以此感谢太平人寿温馨高效的理赔服务。

谢女士自2016年起陆续在我司投保多份健康险保单,累计保额95万,其中包含2020年4月加保的附加福禄特定疾病30万,同时业务员还为客户规划搭配医无忧。2021年4月不幸诊断为宫颈癌,机构理赔人员通过业务员得知客户病情后,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慰问客户病情,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待出院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提交理赔申请,仅用时2天时间,客户就收到了95万的重疾理赔款及10028.94元的医疗险理赔金,及时的理赔款为谢女士后续治疗送去了强大的经济支持。

谢女士对本次的理赔结果十分感激,不断对业务员,对公司表达谢意。感谢公司简化的理赔程序,高效专业的理赔速度,让她改变了“理赔难”的旧观念。同时她还回忆到业务员林经理当初如何感化了自己,让自己从抗保份子一步步接受保险,认可保险,是业务员持之以恒的态度让她信任保险。也感谢我司业务员专业的保单管理,95万的重疾理赔款解决了未来生活的经济支撑,医无忧更是保障自己后续病情的积极治疗,增强了自己的战胜病魔的勇气。

这面锦旗不仅诠释了保险的责任,更是对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服务的认可和信赖。锦旗是荣誉,更是鞭策,相信未来,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将带着业务员及客户的肯定和鼓励,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高效理赔,贴心服务,提高客户理赔服务满意度,为更多家庭送去关爱和保障,传递保险大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