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21 09:18: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敏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员工235余人集中观看了太保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庆祝大会进行了党建荣誉表彰和党建荣誉代表分享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致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激励中国太保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谋发展,勇担使命报社会,树立国企改革创新发展的标杆典范。

全体党员身姿笔挺,精神抖擞,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饱含激情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重现入党画面,重拾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及集团公司举行一系列活动。寿险福建分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总公司工作安排,开展了“百年伟业心向党 三十而立出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作贡献”“百年大业走四方,决胜收官练内功”基层调研活动、“两优一先”评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不断奋进,为公司转型创造新时代新奇迹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