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知史爱党 砥砺前行:三明国寿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20 09:1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雪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党史如明灯,照亮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7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开展全市系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为三明国寿初赛环节,活动由各基层、机关各党支部共推荐11名代表参赛,本次竞赛分为笔试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精神饱满,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区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成效和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必将对巩固和强化党史知识理论学习,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