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协同开展宁化县银行业“学百年党史 聚奋斗伟力”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16 15:1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玲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创新党史知识学习方法,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增强党员群众学习兴趣,宁化县开展由宁化县银行业协会、宁化县金融团工委主办,宁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协办以“学百年党史 聚奋斗伟力”为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三会一课”等知识为主要竞赛内容,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冒险题三个题型进行比拼,全县共8支银行代表队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及彩排等环节沟通,最终于6月22日晚,在宁化国寿职场拉开宁化县银行业“学百年党史、聚奋斗伟力”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帷幕,宁化县银保监组赖杜云主任、宁化县金融团工委副主任巫锡旭,宁化8大银行人员、宁化国寿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参赛代表队由8大银行各派3人组成代表队进行比赛。

各银行代表队队员们赛前准备充分,赛中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答题语言流畅,抢答题中,各代表队大拼手速,你争我抢,比赛进入白热化,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宁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检验和展示了银行业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宁化国寿党员干部做好学习榜样,通过参观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能让党员干部更了解自身在学习党史教育中存在的我不足之处,取长补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化国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教育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