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激励使命担当” 七一党日活动

2021-07-16 15:1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贯彻上级党委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度任务安排,7月3日,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前往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激励使命担当”七一党日活动。

一个支部一部革命史,一个支部一座精神丰碑,一个支部一处教育基地。1927年1月,中共德化支部创建于龙浔镇丁墘村,是泉州最早成立的党支部之一,掀开了中共德化党史的第一页,革命时期,以庄醒民、唐生、张顺月、郑信贵等为代表的中共德化支部党员在德化的土地上洒下革命火种,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诠释了革命先辈追求真理、百折不挠、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永安国寿党支部的同志们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 “忆初心 ”党性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先辈的革命旧物,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随后,永安国寿党支部贯彻执行《中国人寿系统党建活动“五必须”“十严禁”》中关于“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的原则,在支部书记苏华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中国人寿德化支公司,同兄弟单位的党员们开展经营发展交流座谈,学习德化党支部在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加强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党建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

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永安国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穿越百年的历史,重走革命圣地、重温红色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精神依旧闪闪发光,永不磨灭。也激励同志们在寻找红色印记、感怀峥嵘岁月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扬“团结奋进、敢于担当、爱拼敢赢、永争第一”的永安国寿企业人精神,为永安国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