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7 16:09: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推动组织和组织之间互联互动,让党建工作从“独角戏”走向“大合唱”,5月25日,福州市台江区邻里协作西部片区党建联盟在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环节丰富,包括参观初心厅、党史厅、党教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学习课堂等“三厅、两馆、一课堂”,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宝贵精神,回顾中共党史尤其是福州地方党史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观瞻王荷波、郭化若等9位福州历史名人勤廉事迹。在场党员们认真聆听、用心学习,不时驻足交流,切身感受共产党员为革命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精神。

学习现场,许书记受邀参与了VR红色战争互动体验,身临其境地体验战火纷飞的年代,领悟到革命的成功来之不易,作为非公企业党员,要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爱国爱司,用自己的奉献之光点燃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参与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许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浩瀚党史印刻着的共产党人初心。今后,将持续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载体,与公司业务经营节奏相结合,统筹推进,为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