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联合开展“三个一”关爱活动

2021-06-03 10:0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宁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6日,莆田市秀屿区计生协会联合区卫健局、区医院、月塘镇党委政府、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在月塘镇东潘社区“党建+乡村邻里中心”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纪念第23个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三个一”关爱活动。

当天,区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联合为困难家庭送上计生协的关怀以及国寿的温暖,不断给予困难家庭向前的动力与信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了解了身体与生活情况,给予了每位受助人最强有力的精神支柱。

此次活动不仅向困难家庭发放爱心补助,同时,秀屿国寿工作人员在计生协会会议室宣导国寿相关方案政策以及理赔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计生协会对国寿的央企责任和担当表示赞赏,并且希望继续发扬保障人民,关爱社会的企业文化,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活动现场还举行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咨询宣讲,发放健康宣传单、分发礼品等将健康融入到广大群众生活中,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为助力健康秀屿建设贡献国寿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继续任重而道远。

秀屿区计生协会和秀屿国寿联合为困难家庭送上计生协的关怀以及国寿的温暖.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