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江国寿: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2021-06-03 09:5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悟思想、勇担当、谋发展”主题教育学习,扎实组织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为民服务解难题,立足岗位做贡献,5月25日,中国人寿连江县支公司(以下简称:连江国寿)前往东湖镇洋门村座洋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追寻红色革命志士足迹,聆听邓子恢、陶铸、叶飞将军等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投身革

命的英勇事迹,回顾英雄党员的战斗历史。通过参观红军井、红军走廊、将军亭、叶飞纪念园等历史遗址,重踏革命先烈红色足迹,感受座洋山革命斗争中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前辈的拳拳爱国之心。

在座洋山上的“二三革命烈士纪念园”里长眠着27位东湖籍二三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向烈士们默哀并三鞠躬致敬。

活动最后,在连江国寿党支部书记林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精神振奋,面对鲜艳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都是精神的再一次洗礼和升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更好地了解红色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艰苦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到座洋山红色教育基地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践行党的宗旨力量和信心,对今后如何更好弘扬红色革命传统,走好新时期长征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