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罗源国寿联合罗源县妇联举办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暨“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17 16:0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烨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是一项民生工作,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正值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聚力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扩大对“两癌”低收入母亲的求助范围,促进家家幸福安康。5月8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罗源县支公司联合罗源县妇联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暨“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福建省人民医院专业医师对“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进行讲授,面对面向广大女性讲解“两癌防治”的重要性,让现场的女性深入了解了防治的手段与办法,促进女性对自身健康的了解及重视,得到所有参与活动人士的好评。

 

现场参会女性合影——拍摄者:吴烨虹.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