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

2021-05-12 15:44: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7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举办“百年辉煌 ‘羽’你同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分公司及全省各下辖机构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每项比赛均采取随机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两两对决,最终按照三局两胜的赛制逐轮晋级直至决赛。

赛场上,参赛职工们纷纷展现优秀球技,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和打法,充分发挥着体育拼搏精神。场上精彩纷呈的比赛引人入胜,场边候场选手及啦啦队员们也不自觉频发出叫好声和欢呼声。比赛中的职工们都本着文明竞赛的原则,展现了团结进取的精神,他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阳光朝气向上的风貌。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赛对抗,最终角逐出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冠军各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所有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并释放出激情,进而更进一步营造公司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19a23565a578fa3cd22900ae55bed5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