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与泉港中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1-05-10 15:5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泉港支行在泉港公司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仪式,泉港国寿党支部书记刘侬侬和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和泉港中行党总支书记吴金春等领导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各自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回顾了建立业务合作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连结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廉洁教育、业务宣传等共建活动。随后,刘侬侬书记和吴金春书记代表双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廉洁伙伴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银保双方在党建工作和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形成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相互借鉴、共建共赢的好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