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1-04-23 16:01:5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转型思想,凝聚转型共识,检验基层管理干部专业化转型认知水平和专业能力,结合总公司2021年“五四”青年演讲比赛的活动要求,4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赛区主题演讲比赛在福建福州成功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全员出席,并特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黄世地、福建省保险学会驻会副会长温怀斌2位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专业评委团。经过首轮线上视频评比脱颖而出的14名C类干部现场参加本次分公司决赛角逐。同时,本次比赛可通过二维码扫码进入直播平台,全省干部员工“跨地域”通过手机微信软件全程收看学习。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转型发展主线,充分展示分公司核心干部在转型奋斗路上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貌。选手们结合公司岗位实际,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分享了转型路上的所思、所想、所为,为分公司的转型工作规划了目标规划,为转型阶段性的成果总结了经验做法、为应对内外部挑战分析了具体思路,为下阶段的乘势而上制定了可行措施。选手们创新性的、建设性的、务实性的演讲内容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三明中支黄杰鹏、分公司企划部陈晓霖、分公司营销部黄伟凯3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冠亚季军,获得了入围总公司比赛的资格。

本次分公司演讲比赛从活动启动、选手备战、视频海选到分公司决赛,历经一个月多月时间。期间,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通过海报展示、会议宣导、线上投票、直播赛事等多渠道方式,充分让分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对转型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增强了对转型成功的信心。下阶段,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方力董事长和张汉平总经理的重要指示,志存高远,保持定力,重点突破,勇于创新,奋斗进取,把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加快转型建设成为一家“价值能创造,管理能领先,精英能汇聚,服务能优质”的公司。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