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慎意外身故 浦城国寿巨额赔付100万元

2021-03-29 11:2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大街小巷热热闹闹,年味也是越来越浓。2021年2月2日上午10点,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户53岁的王某某在家擦洗防护窗时不慎从2楼重重摔下。随后,王某某及时被送至医院救治,终因伤势严重于当晚抢救无效不幸身故。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无疑给家人带来了致命的打击,整个家庭顿时陷入痛苦的深渊。

王某某生前有较好的风险防范意识,2020年8月5日有在浦城国寿投保,年交保险费 4486元,意外身故保险金额高达100万元。

2021年3月1日,王某某家属向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报案并咨询相关理赔申请资料。由于此案件为异地出险,加之赔付的金额巨大,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王某某亲属报案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此案件受到上级公司及公司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要求即刻开展异地调查取证工作。

经核实,该案件属意外事故,在公司险种条款理赔范围之内,最终核定赔付死亡保险金额合计100万元。3月23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高效、快捷地将100万元意外身故理赔金赔付给客户的家属,同时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经理吴隽代表公司为客户的家属送上暖心关怀。

央企国寿,责任担当。该巨额理赔案件的成功给付,一诺千金,诚信关爱,引起巨大的反响。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有速度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良好企业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公司信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