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窗口特色服务,让老年人倍感暖心

2021-03-02 10:41: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修仁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客户是特殊群体,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许多老人对智能终端很陌生,无法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疫情防控期间不会扫码出示健康码、不会在手机上安装APP、不懂使用无人终端机等,导致无法充分利用互联网享受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

如何做好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持续关爱老年人群体,及时推出更多助老行动及适合老年人产品服务,为其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

在营业厅设置了老年人爱心窗口,安排爱心服务专员负责接待老年人,提供常用药品、酒精、口罩、老花镜、爱心专座,由专职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讲解引导、填报资料、复印打印、手把手指导学习智能手机操作方式等多项温馨服务。多项服务举措并举为老年人送去服务“及时雨”,助力老年人跨越“网络鸿沟”,减少老年客户到厅的等候时长,让老年人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

在此基础上,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着力发挥营业厅宣传“主阵地”作用,主动走进周边社区,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诈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保险产品、保险服务以及风险防范的认识,提高老年人保护个人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