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3-01 09:40: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近期,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学习会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首先,公司通过LED屏滚动播放“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柜台摆放宣传海报、展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

2月25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各销售职场利用晨会进行宣导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本次学习会重点通过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非法集资案件的主要形式、保险业非法集资案件发展趋势、面临的刑罚与行政处罚进行讲解,并要求全体营销伙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反非法集资活动,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帮助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集资从我做起。

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与防范意识,同时也对人民群众起到一定的宣传教育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