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四屏联动耀榕城 中意陪你过大年

2021-02-08 15:2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年的这个时候,街上的红灯笼亮了,商场里新年的欢快歌声响起了,公司玻璃门上的锦鲤挂上了,支付宝的集五福又开始了,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里,中意人寿与您一起牛气冲天赢牛年!

值此吉庆时刻,中意人寿品牌广告在榕城四屏联动、闪亮登场,一抹耀眼的“中意红”为榕城街头增添浓浓年味。

2月8日起,“中意红”将同时出现在台江万宝商圈红旗大饭店商圈,东街口东方百货商圈,上下杭文化宫东方百货商圈以及福清市清昌大道多福酒店商圈。

此次品牌广告是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继2020年亮相福州动车站后继续点亮市区LED大屏,广告投放时间涵盖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在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彰显了中意人寿深厚的股东文化和品牌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