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意外摔伤 一日赔付

2021-01-13 10:0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赔付一起学生意外伤害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理赔材料后1个工作日内即获赔2866元,让手足无措的家庭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家住三明市清流县龙津镇的城关中学学生吴某,14岁, 家境贫穷、品学兼优。2020年12月16日,因骑自行车不慎摔伤,被好心人送往清流县总医院抢救治疗,经医生诊断左手骨折。吴某在县医院住院 7天,2020年12月22日,吴某治愈出院。

近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查询到被保险人在公司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缴费150元。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1个工作日内将2866元的住院医疗保险金转账给吴某家长的账户,解决了家庭燃眉之急,帮助其度过难关。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当意外不幸降临,父母和家庭都将承受巨大的压力痛苦。2866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保障关怀。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也赢得学校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