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东山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21-01-08 09:0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淑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3日,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派出柜员前往销售职场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为优化客户体验,中国人寿公司服务大升级,在“国寿e店”上以销售伙伴为中心打造了“管保单,做服务”的客户经营工具,搭建专属销售人员的移动柜面。为了强化“保全管家”销售人员代办服务功能宣导,东山国寿开展了“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宣导了“保全管家”的基本信息和“保全管家”应用指南。在学习过程中,销售代表们很快意识该服务功能直接面对面代客户办理保全业务,给客户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因此销售代表们认真学习操作指引,以便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会后柜员还将该课件内容一并发往销售群方便其下载学习。

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客服中心通过此次培训,拉近了客服同销售渠道间的沟通与联系,“保全管家”销售人员代办服务功能得到了销售代表的一致好评,引燃了销售代表们拜访服务客户的积极性,有效帮助销售部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粘黏度。

东山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