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国寿职场风控系统”上线推广培训

2021-01-05 11:2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陈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31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国寿职场风控系统”上线推广培训。 

为推进职场风控监督工作,强化基层销售风险管控,中国人寿总公司在全系统上线推广国寿职场风控系统。为做好推广工作,充分发挥系统作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了专题培训,市公司销售部门及各营业单位的销售部门负责人和风控联系人共108人参加。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个险企划部蒋丽荣对《职场风控平台使用说明》进行宣导,通过对职场风控联络员、销售渠道风控联系人、销售风险管理岗的职责分配、工作记录的填写、抽查问题的反馈、工作审核、信息员维护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和实际的操作演练。

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吴文锋对本次培训及“国寿职场风控系统”上线推广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二是积极组织推广,三是强化追踪督导。吴文锋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企业所面临的各种风险是难以预测和防范的,做为职场的联络员,应及时发现销售中存在的销售风险,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督促、支持各条线落实责任,优化职场风控监督工作,不断提升风险管控的工作成效。加强销售队伍的合规建设,规范销售人员的从业行为,切实防范和化解公司的经营风险,维护公司的品牌形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