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太平洋寿险: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

2020-12-31 15:1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婉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表彰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在此次表彰中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也是2020年福建省内唯一一家获得该项殊荣的保险公司。

据悉,日前,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还下发了《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确认2020年度全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闽工办〔2020〕63号),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福建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广泛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基层工会改革创新。如,自主建立“有声图书馆”、开设“妈妈小屋”等创新暖心服务,增强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切实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今后,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将珍惜荣誉、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职工之家建成职工信赖的“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凝聚全辖干部员工在新一轮公司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业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太平洋保险建司3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