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太平洋寿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2020-12-31 14:5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公司党委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30名团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青春。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舞动青春心向党 躬身转型立新功 为福建分公司新三年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共青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团委,提出了新一届团委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与要求。

大会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公司团委自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团委的整体工作和主要成绩,认真分析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站在更高起点上指明了公司共青团事业的前进道路和未来方向。大会要求:一是不忘前路守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政治建设;二是转型路上守恒心,以更大的舞台推进奋斗奋进;三是青春建功守丹心,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做优做强。

会议期间,参会的青年员工代表分组讨论,从工作报告谈感想,从服务大局谈建议。现场还视频连线听取了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团委代表经验分享,并对2018-2020年度福建分公司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组织进行表彰。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将以第一次团代会为契机,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守正拓新,携手共进,为中国太保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目标愿景,为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