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重疾住院治疗 安溪国寿赔付31万元

2020-11-25 10:0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满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赔付林女士一笔重疾和医疗保险金31万元,让客户后续的康复治疗无后顾之忧。

林女士,29岁,全家长期在省外做生意,家庭经济状况良好,偶尔逢年过节或者寒暑假才有回安溪老家。2019年9月,林女士发现脖子比较粗,有一肿物,随即前往医院检查,并办理住院手续,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门诊和住院共花了1.56万元。

林女士具有较高的保险意识,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基本保额30万元)、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基本保额1万元)、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基本保额605万元)。

由于林女士手续不齐全,加上省外的生意繁忙,直到近期才提交索赔资料,得到赔付。虽说林女士此次住院费用不多,但是这份保险给付,让她更加认可保险保障作用和中国人寿良好的服务作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