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反洗钱风险教育活动

2020-11-25 08:59: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贯彻落实人行、银保监局及上级公司对反洗钱风险教育工作要求,增强全员反洗钱意识,提升洗钱识别能力, 11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风险教育活动。

会上,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经理邓国权以PPT课件讲授的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形势下反洗钱风险教育宣导,内容包括当前的监管形式、监管检查的方法及要求,重点宣导了2020年反洗钱工作重点,集中学习了反洗钱监管法规和公司内控制度。通过学习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查询、交易记录保存等环节的操作技能,加强了合规意识,规范了业务流程。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及监管部门的合规要求,规范承保、理赔处理流程,构建机构经营规范,提高全员执行能力及合规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