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8:5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祁颖列席会议并领学相关材料。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十四五”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坚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黄统禄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文件要求,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党委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深入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任务。要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在保险业务和服务工作中的实际运用。三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奋进拼搏。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门”,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为重振国寿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