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团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0:58: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7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团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经理陈毓琨,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作所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有关领导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陈毓琨副经理表示,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中自觉担负起使命和责任,聚焦冲刺发展,全力奋斗,开创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