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新春开门红 欢庆情人节

2016-02-16 15:3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14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情人节,开工了!新年新气象,经理室洪荣辉总携经理室成员一早就在公司准备,在开工第一天为公司全体送上新春祝福和情人节节日祝福,助力2016开门红!

早上七点多,经理室就陆陆续续到达,随之而至的综合管理部员工也早早到公司准备开门利是红包、红围巾、小熊玫瑰等一系列开门红祝福物品。在喜庆欢快的新年背景音乐下,经理室和各部门长在职场大厅门口有序排列,项戴红围巾,饶有欢乐地为每一个到来的员工发放小熊玫瑰并致以祝福。随后,开始新年开工第一次晨会。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在观看了各机构的新春祝福视频后,由洪荣辉总统一发放各部门长开门利是红包,同时由洪总进行开门红致辞。洪总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也强调表示,晋江支公司2016年将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新春开门红在美丽的情人节里顺利圆满结束,全体员工收到开门利是红包和情人节礼物后都展示了高度的工作热情和满满的斗志。相信每一个员工都会在这样团结欢乐的开门红下蓄势待发,敢拼会赢争上游!(李美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