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集团党委委员周全亮一行莅临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调研指导

2024-04-07 15:52: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7日,英大集团党委委员周全亮一行莅临国网福州金融中心调研“五统一”推进情况,提出新思路、新要求。国网福建电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世友参加调研。

周全亮同志主持座谈会,对国网福建电力给予金融业务和“五统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在闽金融单位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五统一”福建推进组牵头单位,全面介绍了福州金融中心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在闽金融单位分别做补充汇报。国网福建电力财务部做工作报告。

林世友同志高度赞扬了在闽金融单位,尤其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对服务主责主业的担当作为,对英大集团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林世友同志表示福建电力将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金融政策,与金融单位深化协同、相互扶持,促进产融深度对接和供需高效匹配,在国网公司范围内体现福建特色,在服务福建经济发展上体现国网特色,努力打造新阶段“五统一”高质量发展标杆。

周全亮同志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福州金融中心集中集约发展成果。周全亮同志结合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工作部署,强调在闽金融单位要聚焦服务主业,把方向、严风险、创价值,推动产融协同不断深化;切实加强“两中心一站点”(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国家电网“电e金服”福建中心,金融服务站)融合建设,打通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金融中心多牌照优势,凝心聚力推动综合业务拓展再上新台阶;抓好风险防控,深化联防联控,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谋发展,更深层次推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福建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长三角金融中心,国网福建电力财务部,在闽金融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4.png

 

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