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拒毒思想防线

2024-04-01 16:2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慧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干部的禁毒防毒意识,3月22日,平安产险明溪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明溪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禁毒防毒相关知识并接受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平安员工们通过现场观摩仿真毒品实物、VR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了解我国禁毒发展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典型案例、禁毒防毒知识等。在参观过程中,平安员工们还通过见识包装成“奶茶”、“跳跳糖”等各种各样、让人防不胜防的毒品,对新型毒品的隐蔽性、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平安产险尤溪支公司的员工们更加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员工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并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传播毒品危害知识,让身边的家人及朋友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自觉拒绝毒品。

 

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拒毒思想防线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