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党建交流主题活动

2024-04-01 16:2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与实践地优势,3月13日上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雄师同志带队,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领袖足迹,凝聚奋斗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党建馆内,党员们按照时间脉络,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多媒体展示,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展区。每个展区都详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历史瞬间和重要贡献,让党员们仿佛置身于那段光辉岁月,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远见卓识和为民情怀。

在参观结束后,分公司党委班子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支部书记周李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雄师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从中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3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