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交通

2024-04-01 11:15: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艳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三月春风暖人心,学习雷锋正当时。3月17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松溪营销服务部在松溪县城交通路口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和“护安全”相结合,将交通文明理念传递到群众心中。

“您好,现在是红灯,为了安全,请稍等一下”“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按道行驶,不要逆行”“您好,骑行请佩戴好安全头盔”……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用真诚的微笑与温馨的话语在各自的指定路口进行文明执勤,当遇到行人闯红灯、越线等不文明行为,他们耐心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勿闯红灯;当遇到行走不便的老人、小孩过马路时,他们立即上前搀扶,引导过往车辆停车礼让;当遇到电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时,他们细心讲解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加强群众树立“安全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当遇到路边随意停放的车辆时,他们主动将车辆停放至规定停放处,排放整齐。

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松溪营销服务部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金融公益力量!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交通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