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植此青绿 绿动泉城

2024-04-01 11:0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植树忙。3月10日-18日,泉州分公司多个党支部及团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团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泉城的“绿水青山”。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浇水围沿、扶苗压实,有条不紊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经过紧张的种植劳动,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放眼望去,无边光景一时新。

此外,多家支公司还开展“线上植树”活动,通过步行、公交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形式,减少交通碳排放能量,通过积累的能量共同合种以支部名称命名的“树”。

 

泉州人保财险植树图.jpg

 

惠安人保植树节.jpg

 

 

丰泽人保植树节.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