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清理白色垃圾 共建美丽延城

2024-04-01 09:4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泽珊/文、黄秀华/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6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长青志愿服务队在南平市延平区创世纪社区步行街道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丽延城”环保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中飘着淅沥小雨,但挡不住志愿者们奉献的热情。志愿者们走进创世纪社区步行街道,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垃圾袋、垃圾夹,细心地拾取街道细窄处的废纸、烟头、果皮等白色垃圾。有些志愿者还与随行的小小志愿者一起比赛“捡拾垃圾”,看谁捡取最重最多。小小志愿者们像是脱了缰绳的野马,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认真排查快速捡拾垃圾。街道中,蹦跳的身影、欢闹的声音、低头弯腰拾取的姿势连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周围群众投来赞许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平安志愿者们围绕“3·15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对街道附近商户、来往群众普及消费维权及防诈骗知识,通过讲解常见消费侵权行为以及各种维权投诉渠道,呼吁群众保护自己的消费者权益。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美化了延平社区环境。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发挥好金融保险优势,持续担当作为,当好弘扬良好社会风尚的旗帜和标杆,让人民群众以更加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朝着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不断迈进。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丽延城1.png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丽延城2.png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清理白色垃圾,共建美丽延城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