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全系统安全教育宣传专项培训

2024-03-27 14:5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下午,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辖各级机构,邀请福州市致力消防安全培训中心,以企业经营和消防安全为重点,开展全系统安全教育宣传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培训中心袁清涛主任授课主讲,结合近期重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从人员密集场所疏散与逃生技巧、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与突发事件处理、单位和家庭内部隐患的排查与消除、安全法规普法教育等五个方面开展培训,福建分公司及福州中支本部员工现场参会并开展灭火器及消防设备使用演练,其余辖内共计32家不同层级机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培训,培训覆盖人员130人。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红线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事故自救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全体员工中,掀起了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的学习氛围。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提高安全防范工作水平,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1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