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直属工会组织开展3·8节主题活动:一路向阳,春暖花开

2024-03-26 16:1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风拂面,花开满枝,在第114个“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直属工会组织开展“一路向阳,春暖花开”3·8节主题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在欢声笑语的2小时车程后,女职工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洛阳桥,感受千年古桥的沧桑与厚重;随后大家参观了南少林寺,领略禅意浓厚的佛教文化,回归质朴、放松身心;在清净祥和的开元寺,大家在祈福祝愿的同时拥抱着盎然春意,感受心灵的宁静与平和。

与此同时,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还为在岗女员工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鲜花和巧克力,以此表达对她们的感谢与关怀。女职工们收到礼品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梦想不止,脚步不停,一路向阳,春暖花开。每一位女职工既是“女主人”,又顶“半边天”。在公司发展创新转型的关键时期,广大女职工们将以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创造新业绩中建立巾帼之功,在谱写璀璨奋斗篇章中不断绽放芳华。

 

0FDEC821@1F27F02D.8DE2FC65.jpg

 

10DEC821@2E8D2960.8DE2FC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