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2024-03-21 16:1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5日上午,人保财险福建龙岩永定支公司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 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永定区客家博览园增添新绿,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我来挖土”“你来把苗扶正,我来培土压实......” 在植树活动现场,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三五人一组,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积极投身于植树行动中。一株新苗,一锹厚土,一瓢清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园区一排排新栽的新苗在和煦春风中昂然挺立,为美丽家园增添了浓浓绿意,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加深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员工凝聚力,积极推进永定美丽家园“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贡献了人保力量。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