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古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5:03: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1日-12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在龙岩古田会址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古田”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革命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古田会议旧址群现场教学、参观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古田会议党史学习、国网龙岩“双满意”为民服务站学习交流等活动,带领大家探访红色足迹,追寻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了解红色遗址所在地的发展变化;聆听党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新时代新征程,星星之火代代传。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思想建党 政治建军的纲领性文件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一流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IMG_9469.JPG

 

IMG_9544.JPG

 

IMG_9555.JPG

 

 

IMG_973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