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泉州中支开展公益植树活动:百队齐聚鲜花港,共植最美公益林

2024-03-26 14:54: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春光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10日,太平财险泉州中支组织机构员工积极参与“最美泉州 绿动丰泽”——2024年丰泽区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来自太平财险泉州中支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学校等近百支志愿服务队,共100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百队千人齐相聚,鲜花港里植树忙。植树现场,泉州中支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成队,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经过紧张的种植劳动,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大家通过亲手参与植树体会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坚定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和行动,感受到了植树的乐趣。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城市生态增添了一抹绿色,更展现了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绿色环保事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决心和行动。接下来,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植添绿,为生态福建建设注入太平力量。

 

 

8.png

 

 

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