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

2024-03-21 09:3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统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9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四级机构党员干部及青年骨干参加此次党建活动。

党员干部、青年骨干们来到了柘荣县楮坪乡洪坑村的“烽火西竹岔”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柘荣县党史馆、西竹岔战斗展示馆,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全面了解柘荣县楮坪乡闽东特委楮坪会议和西竹岔战斗的历史背景、意义,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随后,前往“柘荣现象”传习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图文、视频和实物等资料,详细了解闽东柘荣革命历史、先贤与古迹、英烈与故事、非遗与技艺,以及生物医药、刀剪、僧服、高山白茶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柘荣现象”蕴含了“面对机遇敢于担当、面对艰难敢于探索、面对落后敢于奋起、面对歪风敢于抵制”的精神密码,与“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一脉相承。生动体现“闽东药城”“中国慢城”的发展进程。

通过这次红色党建教育,公司党员干部、青年骨干们全方位感受闽东红军的烽火岁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与闽东革命斗争史中汲取力量和勇气,传承红色基因,提升自我修养,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png

 

 

4.png

 

 

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