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我为群众办实事 雷锋精神伴我行

2024-03-18 15:54: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悦敏/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亦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通过党建带团建,积极参与“大爱龙岩·福满四季”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领青年员工重读《雷锋日记》部分章节,深刻领悟从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这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传承的深刻内涵。志愿者们走进公园、社区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反洗钱、反非法集资、诚信保险等金融保险知识,同时以日常消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围绕防范各类诈骗及个人信息泄露风险、倡导依法理性维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及增强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帮助老年人解决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帮助老年下载反诈APP、老年人防金融诈骗等方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守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次,充分调动了大家践行雷锋积极的积极性,接下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将持续广泛宣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微信图片_2024030515250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