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

2024-03-18 14:22: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瑞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性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工会组织市区女职工开展了抽盲盒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女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纷纷跃跃欲试,充满期待地参与到抽盲盒的环节中。盲盒内藏有各式各样的惊喜礼物和温馨祝福,让女职工们在惊喜中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与祝福。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工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更传递了一种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爱与认可。今后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中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