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2024-03-15 10:0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丽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乍暖还寒。为追寻雷锋足迹,传承榜样力量。3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莆田秀屿支公司爱心志愿者走进秀屿区篁山村,为该村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将浓浓的爱心与温情送到这个特殊的大家庭。

当日早晨,志愿者们带着牛奶、八宝粥等爱心物资驱车前往篁山村,在与村干部了解到村中孤寡老人住址后,随即提着爱心物资赶往老人家中。看,志愿者们认真地帮老人打扫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帮老人整理着床铺。瞧,志愿者们与卧病在床的林爷爷亲切的交流着,倾听着他的故事,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让久病在床的林爷爷体验到了儿女般的关爱,感受到了久违的家的温暖。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很快,慰问在志愿者们的歌曲中结束了……

平安三月志愿行,敬老爱老送真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体验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今后,平安产险莆田秀屿支公司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金融公益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