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8》

2023-12-27 09:21: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专题节目《榜样8》,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汲取榜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为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做出更大成绩。

武平支公司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员工集中收看。通过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同志,必须冲在最一线,敢于担当,积极付出,带动表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大员工表示,自己将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舍家为民的奉献精神,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新罗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翁元景表示,榜样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促使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党员干部要将榜样当做一面旗帜,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的职责担当,不忘入党誓词,学习榜样精神、感悟榜样力量,将其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实际动能。

在上杭支公司的理赔值班室,理赔分部的范雄辉、蓝添发利用休息间隙收看了节目,唐菊兴院士长期在青藏高原从事铜等战略性矿产勘查等英雄模范的事迹令他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通过收看节目,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要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知难而进、砥砺担当的精神,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基层一线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使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永定支公司团支部书记卢昌振表示,每一位榜样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使命。通过观看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深刻感受到了努力和拼搏的力量。他们的经历和成功不仅激励了我们,更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正能量,让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勇敢和坚定。

通过组织观看,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对新时代明确的自身要求和责任的认同感,深刻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有助于推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共青团员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积极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