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2023-05-30 15:4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雨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推动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近日,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分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各支部支委、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及福州市中心支公司等30余人参加。

在展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区,在数字化的展馆中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场沉浸式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学习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观看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给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随后,在分公司纪委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的信念,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增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图片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