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联合国网南平供电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羽毛球团体赛

2022-09-27 10:2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与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12支队伍,11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国网建瓯供电公司、国网浦城供电公司三支代表队获得前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情挥拍,“羽”动精彩,把羽毛球运动的速度、力量、耐力和灵敏体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羽毛球盛宴,精彩的对决引得观战者阵阵喝彩声、叫好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推进为职工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深化职工文化建设,打造有温度的企业,有温度的服务,引领健康运动新时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平羽毛球赛现场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