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022-09-23 10:4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系统广大青年员工为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建功立业,9月19日,晋江市分公司组织系统广大青年员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卓越文化演讲比赛。

比赛通过各团支部推荐、自主报名的方式,初步选拔了来自理赔中心及所辖各经营单位的青年员工参赛。大家以“担当”“专业”“温暖”“奋斗”等为话题,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讲述广大青年员工努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感人故事,分享在推进“卓越保险战略”中,积极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内容丰富、声情并茂、语言流畅,生动诠释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踔厉奋进、开拓创新、爱拼敢赢的精神,彰显了人保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阵阵。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促进了广大员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将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努力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整大小2022.9.19晋江: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1).jpg

 

调整大小2022.9.19晋江: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