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同心抗“疫”获政府肯定

2022-09-26 10:2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晴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0日,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收到中共石狮市锦尚镇委员会、石狮市锦尚镇人民政府、石狮市锦尚商会共同颁发的抗疫荣誉证书,感谢支公司为助力锦尚镇做好抗疫工作付出的努力。

2022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石狮入春以来的平静,疫情的不断变化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支公司自发组织线上抗疫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仅1天时间便募捐到了10050元抗疫款项。支公司第一时间将捐款转至抗疫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举获得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在这场与病毒和时间赛跑的战场上,支公司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

 

调整大小2022.9.20晋江石狮:同心抗“疫”获政府肯定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