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平潭中支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1:0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4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平潭中支党委组织青年党员、青年突击队代表前往福清市红军革命老区一都镇东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东山村既是闽中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战斗地旧址,又是少数民族地区、脱贫地区,这里的村民有半数是畲族人。2016年5月,一都镇东山村被省政府评定为第五批福建省历史文化名镇名村。

活动当天,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平潭中支党委书记阴开辉带队前往东山村进行金融保险知识宣传。现场,党团青年代表们向当地村民们发放宣传物料,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告诫大家远离非法集资,学会防范金融诈骗常用手段。在东山村党支部书记郑雪英的对接下,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平潭中支向当地贫困村民采购了一批农副产品,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需求,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下阶段,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平潭中支党委将继续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太保服务官风采展示主题党建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企业效能,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中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践行国企使命,彰显责任担当,诠释“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内涵。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