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穿透lll》警示教育片

2022-09-15 09:11: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金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2年9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实做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查办的震慑与警示作用,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纪委组织本级机关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观看《穿透lll》警示教育片。

该片选取近年来银保监会系统查处的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全面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金融领域反腐,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敲响了一次警钟,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内部经营氛围。下一步,福建分公司将结合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触灵魂 警钟长鸣扬清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成果,营造更加浓厚的崇廉尚廉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1408491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