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一花一梦想 情暖红土地

2022-09-14 14:4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7日至9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号召,在全市系统积极发动员工共同参与“99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

短短的三天时间,“爱过年红色闽西”项目得到了分公司各条线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带头响应号召,有力带动了公司上下241位员工捐赠共计3305.6元善款,为闽西困难家庭送去3305份年味,捐赠人获得“小红花”和证书的同时,为身处困境的家庭送去温暖和希望,让爱的阳光照亮困难家庭,在闽西红土地共度幸福年。

据悉,今年已经是“99公益日”连续举办的第八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在3亿元配捐资金的基础上,设立1亿元特别激励资金,扶持更多成长型和创新型的公益项目,并且首次推出“一花一梦想”新功能,帮助公益项目实现“逆向发起”和“全民共创”。

 

1.jpg

 

2.jpg

 

4.jpg

标签: